close

    在這又溼又冷的天氣 或讓人想吃火鍋或來碗麵 住台北其實很幸福 有很多排隊的店 像我最喜歡的杏子 屯京 丸龜 真的很好吃 但口味上都會比較重一點 很喜歡拉麵Q彈的口感 所以都會默默收集每個店家 默默的收集很多 但又好怕踩地雷 一直覺得如果花那麼多錢我又不愛吃 我真的會很怒啊~~~~

  

  前幾天看美食報導又在報導無敵大叉燒拉麵 之前從那附近經過也有不少人在排隊 央求我們家老爺陪我去吃他並沒有爽快答應啊(汗~~)因為我們也想吃杏子~~~ 那天剛好我人在東區而老爺也沒下班早點陪我一起 他默默的帶我去吃麵屋武藏 那天剛好下著雨人也不多 不用排隊 哈哈 大開心

                                  麵屋武藏 麵屋武藏 

 

   他們的座位和桌子還真是只能用小而美來形容啊~~~ 超大一本mune 我們這次吃的是216巷的店"虎嘯"他們還有兩家分店店名也有所不同 他們也會有每家店不一樣的招牌拉麵 這樣的有所區分讓所有的客人有不一樣的味覺饗宴~~棒

   點完麵後我們隨便拍拍 他們桌上的調味滿特別的口味耶 但我好怕吃完嘴巴會有味道所以我沒加這些調味料 但老爺有加我有試了一下他的湯口味不會太重(因為老爺下手沒有很重 自己加少許啦) 只能說這座位也太小了嘛 空間有點太小 比起空間我還是喜歡屯京的位置 就算是兩人的位置但不會那麼狹隘 等待了些許時間 我真的餓了 快上菜啊 肚子餓到瘋狂翻滾

                       麵屋武藏                           麵屋武藏   

 

 

 

    麵屋武藏               麵屋武藏   麵屋武藏  

很喜歡我們家老爺這位專業的 總是可以把我拍美美的   終於上菜了 喲呼 先上的是老爺的拉麵雙刀流拉麵(肋排加叉燒)口味層次很豐富的口感 湯有淡淡的豬油味但卻不會太油膩 肋排我很大一個肉質也很有嚼勁 我喜歡這樣的口感

                                                麵屋武藏  

  我們點了炸雞塊 他們附的是金桔 但我覺得他們的雞肉太軟嫩了 味道太淡 不是我喜歡的 我下回不會想點這道小菜了~~

                             麵屋武藏  

   我的海老拉麵 是用蝦的精華去提出來的湯頭 我只能用"鮮"來形容他的湯頭 不油膩 有海鮮的鮮味 湯頭很清爽 不油膩 他們的麵條比較偏向烏龍麵的口感 你可以選擇要比軟Q彈或軟嫰的口感 我和老爺都是選Q彈的麵條 QQ的很有彈性 吃起來有幸福的口感 但他們的筍干有點太大大硬的口感並不是我喜歡的~~

                                                 麵屋武藏 麵屋武藏 麵條  

 

麵屋武藏整體來說都還不錯 我想我下回還會再來的 謝謝大家的耐心收看我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野貓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